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1、餐厅苍蝇对厕所苍蝇说:你整天追腥逐臭,我整天吃香喝辣,过来吧!厕所苍蝇:道不同不相为谋,吃再好有啥用,光屁屁美女你见过几个???


2、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在万众注目的场合,身披金甲,脚踏五彩祥云来娶我。我猜中了前头,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:他要娶(取)的不是女人,是西天的经。

3、早上上班坐地铁,人多特别挤! 旁边有一个女孩子长得非常卡哇伊正在发短信,我无意看了一眼发现她写道“今天车上人很多,很挤” 一会儿我想起个事自己笑了几声。一会儿无意回头一看,看到这个女孩继续写道“旁边还站着一个SB”

4、有天我去银行取钱,想到里面还有几十块钱干脆一起取出来算了,于是就对着银行工作MM很大声的说:“把里面的钱全部取出来!”银行的MM一刷卡,随即抬起头来很认真地对着扩音器对偶同学说:“里面只有一块五毛,要全取出来么?” 当时背后有很多人在排队……囧!

5、空姐:“鸡肉米饭和猪肉米饭请问要哪种?”
旅客:“我们两个是猪,他是鸡!”

6、空姐:“请问牛和鱼您喜欢哪种?”
旅客:“好的,我要牛和。”
空姐:“是牛,和鱼。”
旅客:“哦,那我要和鱼。”

0 comments: